是否曾經嘗試過印尼風味的黃粥呢?利用Swanz的陶瓷食物保溫罐來製作一個吧!這是一種從草本當中獲得營養美味的獨特粥品。
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害怕將黃色食物放入保溫罐中,因為它根本不會變色!
一同來體驗輕鬆烹飪、輕鬆清潔的料理樂趣吧! 

食材
250克 生米
1公升 雞肉湯
4片 肉桂葉
1片 檸檬葉
1根 香茅
6個 紅洋蔥
300克 雞胸肉
2湯匙 植物油 

調味醬
3顆 大蒜
2湯匙 香菜
1湯匙 薑黄粉

調味料
1湯匙 鹽
1湯匙 胡椒
少許 芹菜
少許 蔥花 

作法
1. 將生米、1片肉桂葉與雞湯放入鍋中煮沸。加入鹽和胡椒調味。而後倒入Swanz的陶瓷食物保溫罐中。
2. 將紅洋蔥、大蒜、香菜、薑黃粉放入搗缽中,用杵搗碎。
3. 將一公升的水倒入鍋中煮沸,將雞胸肉塊與鹽巴放入燙熟備用。
4. 再取一個鍋,倒入些許油,將搗碎的紅洋蔥、大蒜、香菜、薑黃混合物炒香。
5. 然後倒入750ml的水,以及剩餘的3片肉桂葉、檸檬葉、香茅、雞胸肉塊,燉煮大約5分鐘。
6. 將雞胸肉塊取出切碎。
7. 最後將所有的食材倒入Swanz的陶瓷食物保溫罐中,並灑上芹菜與蔥花,就大功告成了!

注意事項
請小心,因為薑黃的氣味與顏色,容易殘留在其他物品。 因此,請確保不要將其接觸織製品、木材、塑膠、不鏽鋼等材質上,因為氣味和污漬可能會難以清除。 我們建議您使用使用瓷器、 玻璃或陶瓷材料來容納您的食物。
陶瓷食物保溫罐乃Swanz系列產品之一

觀看食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