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Z品牌從2015年進入台灣市場後,我們得到了台灣客戶的熱烈響應。現在,SWANZ已成為台灣暢銷品牌之一。為了進一步介紹我們的產品,在2018年11月16日至11月19日,我們的團隊在台灣國際咖啡展上展示SWANZ品牌產品。展覽以咖啡為中心,在這裡您可以找到超過700個與咖啡相關的品牌!那麼,為什麼我們選擇咖啡展為主場呢? 

近年來,民眾越來越意識到不銹鋼在接觸到某些飲料(包括咖啡)時可能會導致金屬滲出。雖然不銹鋼不吸收味道,但它可能會滲出並讓咖啡的味道改變。所以使用不銹鋼保溫杯的咖啡飲用者可能會發現他們的咖啡會有點奇怪的味道。

另一方面,陶瓷不會沾染任何飲品的味道,也不會使任何飲品改變原味。品飲時,您不必擔心在您最喜歡的飲料中有一股奇怪的意味,享受最好的飲用體驗。不僅如此,陶瓷也不會留下污漬和氣味,因此易於清洗。陶瓷保溫杯是保持咖啡原味的最佳選擇。

早晨一杯熱咖啡作為一天的開始,已成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我們的陶瓷保溫杯不僅功能齊全,而且還有多種的風格與設計以適應不同的人群,更好的融入生活、且提高品質。在展會上,客戶可以看到我們的各種系列產品。參觀者不僅可以看到我們目前最受歡迎的經典產品,還可以看到我們即將推出的水轉印設計。我們的新型水轉印系列將具有多款的設計,確保您將擁有與您的風格相匹配的保溫瓶。


但如果你錯過了這次的咖啡展,不用擔心,只要繼續關注網站和社交媒體。
等待我們的更新,因為新的系列即將推出令人興奮的設計!